静思语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農曆七月吉祥月 正信正念聚福緣

Source: 農曆七月吉祥月 正信正念聚福緣



慈濟志工長期在社區推動正確觀念,今年也在農曆七月前開始在各地陸續舉辦吉祥感恩祈福會,在台北的士林和淡水,志工很用心的準備,只希望把好觀念在活動中傳遞給會眾。





每一步都表達對佛對先人的尊敬,農曆七月即將到來,慈濟人在社區陸續舉辦七月吉祥祈福會,用行動傳遞正知正念。



聲音來源:證嚴上人開示:「每年的農曆七月好像很特別的月份,鬼月,其實不是,我們假如以虔誠感恩心,那就是吉祥月。」



在士林的這場祈福會,連金紙店老闆都來現身說法。



金紙店老闆 逢煥熹:「你用錢去換金紙,我們燒掉那個錢是不是覺得很奇怪?用錢去換紙來燒掉,我覺得那個錢還不如省下來去佈施。」



參與會眾 郭美時:「感動,跟我們說金紙不要燒那麼多,也比較不要殺生,覺得就不錯。」



因為看到大眾對祭祀觀念的改變,慈濟志工在祈福會之前就開始忙碌,卻做得滿心歡喜,不管是走進社區宣導、做結緣品,事前的準備工作再多,只要看到這麼多會眾來參與有了一點點改變,一切都值得了。



台北綜合報導"

没有评论: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