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思语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號召千人同茹素 減少百萬

Source: 號召千人同茹素 減少百萬CO2:

"馬來西亞吉隆坡分會聯合本地媒體中國報及988廣播電台舉辦百蔬V族推介禮,集合了323位來自23所大專V族的年輕力量,來達到每人一百餐素食的目標,而手持百蔬V族發願卡的他們到目前為止已累積了6,814餐素食,相等於成功減碳5,300公斤。



你一言、我一語,這群身穿白色T-shirt的年輕人便是當今最潮流的百蔬V族,Vegetarian Genaration。



323位來自23所大專V族的年輕力量聚集在時尚廣場,共同為百蔬V族推介禮做見證。



慈青學長 周榮華:「我覺得推介禮對各大專慈青是一個動力,可以很勇敢地跟人家推廣素食。」



988廣播電台主持人 大寶:「我們身為年輕的一代,更應該就是愛護這個地球,拯救這個地球。」



素食日記是V族朝著百餐素努力的方向,到目前為止,現場出席的V族已累積了 6800多餐素食,相等於成功減碳5300公斤。



短短一個小時內,活力十足的時代青年更成功讓現場74位民眾一同加入V族的行列 ,同時也啟發了更多人對素食的認識。



民眾:「如果我成為素食者,我會鼓勵身邊的朋友一起素食。」



百蔬V族成員 林偉俊:「原本我並不了解素食能夠拯救這麼多人和地球,我以為只是為了個人健康,就算目前只有一個人,只要大家一起行動,拯救地球的腳步就會加快。」



只要做出一步改變,多一點堅持,以年輕力量素食救地球是簡單的事情,獲得健康身軀之餘,更為地球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。



葉佳盈 林英意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"

没有评论: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