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思语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美半身人做爸爸

Source: 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0/04/04/46.html/print


■ 肯尼是个半身人,天生只有上半身。

■ 肯尼用手撑起身体,像常人般打桌球。

■ 肯尼验女友女儿的DNA,望证实她是亲生。
二零一零年四月四日 下午四时三十分

周日是复活节,美国有一名男子名叫肯尼伊斯特戴(Kenny Easterday),Easterday也可解作“复活日”,他每天都有重生的感觉。因为他是个半身人,天生只有上半身,医生断定他短命,但他一直活下 去,现已活到35岁,更可能做爸爸。
肯尼患胝骨发育不全症,双腿畸形,脊骨发育不全。半岁时,医生为他切去双腿,并用胫骨修补脊骨,但说他 活不过21岁。
幽默爸爸快乐泉源
生命有限期,家人却给他无条件的爱。爸爸的幽默,更是快 乐泉源。爸爸叫他学妈妈“鸭子般”走路,他学着学着,坚拒穿义肢,说“那些鬼腿才令我残障”。他用双手走路,打保龄球、桌球都难不到他。
乐 观豁达的他还有一个愿望:“我想有一个孩子,拥有我的姓氏,继承我的传奇,骄傲地向别人说:‘他是我爸爸’。”
这个愿望并非遥不可及。女友 妮基说:“他和所有男性一样有下体,我们和许多夫妇一样有性生活。”
两人7年前同居,妮基当时已怀孕,之后诞下女儿德丝莉。他正进行亲子鉴 证,望证实德丝莉是亲生女儿。

没有评论: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