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思语

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

《承诺》- 地震灾民送上祝福

资料来源和分享人: http://www.xin.sg/article.php?article=18654
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联同无线、亚视、凤凰卫视、新城等携手组织“一方有难、八方支持行动”,一呼百应召集全港逾200歌手、艺人一起灌录《承诺》一曲,向遥远的灾民送上祝福与关怀。郑少秋、郑欣宜父女也在录音室里碰面。

《承诺》取自已故歌手黄家驹作曲的《海阔天空》,由刘德华重新填词,以一句“这是我们一生的承诺”点题,表达了在这一重要时刻全中国人民心手相连、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。

昨晚到场录歌的艺人有张学友、刘德华、陈奕迅、李克勤、许志安、杨千嬅、莫文蔚、黄家强、曾志伟、林子祥、叶丽仪、郑少秋与女儿欣宜、谢婷婷、梁咏琪、邵美琪、吴小莉、陈启泰及余文乐等,把港台大堂都挤满,要出动两位“掌门人” 阿伦与曾志伟维持秩序,才可顺利入内录音及拍大合照。

郑少秋与欣宜两父女竟在这个录歌地点碰头,不过欣宜与婷婷先到,所以已入了录音室,秋官则与无线艺人同行,所以较迟,父女二人只在录音室内碰面。

秋官透露自己也有捐款,但数目多少则不想透露。对于近期欣宜与刘家昌的合约风波传闻,秋官说他从不担心,现在有陈淑芬代为安排就更放心,他强调与女儿一直保持联络,大家会传短讯及上其家里见面,可是每次都因欣宜赶着离开而见面时间不长。

《承诺》一曲同时会在台北与北京录制,会加入成龙、周杰伦、孙楠、李冰冰及范冰冰等艺人歌声。

《承诺》 原曲《海阔天空》 刘德华填词

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抢夺

多少生活在一瞬间被埋没

一切变沉默

泪光在眼眶闪烁

尘埃沾满了失落 的轮廓(情愿是我)

不必说 你们背后还有我

未来就是崎岖也会陪你过

一个你 一个我

扛起不需要脆弱

前面越走一定会 越宽阔(你还有我)

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

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

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

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

纵然山摇地破 也要安然渡过 有你有我

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

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

没有评论:

网页浏览总次数